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失赛点主场告负 不敌师弟许昕八一队落败

2010年08月06日02:4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超第13轮角逐前晚结束,刚完成7连胜的王皓回乡作战却错失3个赛点,最终不敌小师弟许昕,导致八一熔盛重工主场落败。王励勤取胜张超,率上海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八一熔盛重工的主场本轮设在吉林,这也是王皓的家乡。吉林近期正遭受洪灾,参赛的八一熔盛重工和廊坊银行分别给灾区捐款5万元和2万元。双方前三阵战成2比1,王皓登场对阵许昕,如果取胜,将率队拿下比赛。两位国乒直板选手大战5局,决胜局王皓错失3个赛点,最终15比17告负。在小将闫安输掉最后一场对决后,坐镇主场的八一熔盛重工以2比3不敌廊坊队。

对于王皓主场作战却终结了联赛连胜,主教练王涛并没苛责:“王皓发挥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在关键时刻错失了3个赛点,输得挺可惜。现在王皓的状态恢复得不错,也找到了信心,一场球不会有太大影响。”

女团赛场,刘诗雯相继负于辽宁鞍山队的文佳和郭跃,直接导致广东长园队溃败。北京北控女乒变阵由丁宁出任双打,李佳薇改任第一单打,结果0比3完败给郭焱领衔的山西队。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