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英超夺冠越来越难 德罗巴上赛季最佳

2010年08月06日0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英超夺冠越来越难 德罗巴上赛季最佳

鲁尼认为英超夺冠越来越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王牌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想要在英超夺冠已经越来越艰难。而在他心目中,上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应该是蓝桥魔兽德罗巴。

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鸣锣开战,自2004年加盟曼联以来,小胖已经跟随红魔三次在英超加冕,不过,随着热刺、曼城、阿斯顿维拉等中流球队的崛起,英超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鲁尼就说:“从我来到曼联到现在,我感觉要想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变得越来越难。我知道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我想说的是,现在英超中没有一个好踢的对手,以前顶级球队在打一些比赛时,主力球员可以得到休息,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每场比赛竞争都很激烈,非常艰难。”

目前,曼联和利物浦都是18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红魔只要再夺得一次冠军,就将超越利物浦成为英超至尊。而弗格森最大的心愿也正是把利物浦从王座上踢下来。

上赛季,曼联和切尔西争夺一直在最后一轮才分出结果,结果蓝军以1分的优势力压红魔夺冠,鲁尼也感慨说:“2009-2010赛季绝对是我参加过的竞争最激烈的赛季,在过去的三、四年里,随着赛季的深入,哪支球队最具有冠军相是可以看出来的,但上赛季不同,激烈的竞争令人变得紧张和兴奋。”

由于曼城、维拉以及热刺等中游球队在上赛季的崛起,传统英超BIG4遭遇了很大挑战,鲁尼也说:“很多顶级球队输掉的比赛比人们预期的要多,这让争冠形势在赛季末错综复杂,我们和最终的冠军(切尔西)也只差一分而已。”

鲁尼当选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但他承认,蓝桥魔兽才是自己心目中的英超王者,“我把英超最佳球员的选票投给了德罗巴,他打进了很多进球,我认为他是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最关键人物。”

英超新赛季将施行新的本土球员政策,即在各队的25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8名球员是英格兰或者威尔士的俱乐部培养出来的。鲁尼也对这项政策表示了支持,他说:“我认为这项政策对英格兰年轻球员的发展非常重要,我自己就是从年轻队员一步步打上来的,我希望看到他们得到更广阔的空间,这对英超和英格兰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