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挑战赛韩馨蕴险胜进八强 澳网青少年冠军出局

2010年08月05日2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进入正赛的第四个比赛日,女单的2号种子韩馨蕴迎战16岁的小将田然,2小时的苦战后韩馨蕴才以6-3/7-5战胜对手晋级8强。

第一盘比赛开始后,拼劲十足的田然给韩馨蕴制造了很大的压力,2号种子试图通过发球扭转不利局面,但却连续发出两个双误,一开场就遭破发。第二 局,田然继续用进攻压制对手,轻松保发后以2-0领先。韩馨蕴随后加强了进攻,这一改变立即收到成效,在打出了一股4-0的冲击波后反义4-2领先。随后 的2局中,双方又各自完成了一次破发,比分改写为5-3。关键的第9局,韩馨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一个ACE球兑现了局点,盘分上以1-0领先。

第二盘前10局波澜不惊,双方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战成5-5平。关键时刻,田然暴露大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在处理关键球时连续出现失误,韩馨 蕴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以6-5领先,比赛进入韩馨蕴的发球胜赛局。上局的失利显然影响到田然的士气,河南小花并未做太多抵抗就输掉了比赛,韩馨蕴最终艰难杀 入8强。韩馨蕴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藤原里华和手冢玲美之间的胜者。另一场女单比赛中,李真雅以两个6-3战胜了滨村夏美,她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段莹莹。

在同时结束的一场男子比赛中,今年澳网青少年组的冠军费尔南德斯以两个4-6输给了8号种子库门特索夫,遗憾的与8强失之交臂。输掉单打比赛的费尔南德斯还将在随后的双打中和中华台北选手易楚寰配对迎战一对澳大利亚组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