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国新帅公布名单:弃世界杯23人 本泽马入围

2010年08月05日19:12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新帅公布名单:弃世界杯23人 本泽马入围

布兰科公布法国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法国足协官网消息,为备战8月11日与挪威的友谊赛,法国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2人名单,南非世界杯的参赛球员无一入选。

法国主帅布兰克在7月底曾强调,他不会在世界杯后法国队的首场比赛中,使用任何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23名法国球员中任何球员。此举是为处罚世界杯期间内讧的法国队。

最新一期的法国队非常年轻,国家队比赛场次最多的是27场的拉萨纳-迪亚拉。德布希、萨霍、特雷莫利纳斯、卡巴耶、马图伊迪、恩佐比亚、梅内等七名球员此前从未入选过法国队。22名球员中,只有30岁的多切斯、28岁的梅克斯和28岁的法尼年龄超过27岁。

值得一提的是,深陷召妓丑闻的本泽马也出现在名单中,他没有参加南非世界杯。

法国队22人名单:

门将:鲁菲尔(摩纳哥)、多切斯(雷恩)

后卫:法尼(雷恩)、拉米(里尔)、梅克斯(罗马)、萨霍(巴黎圣日耳曼)、特雷莫利纳斯(波尔多)、阿利-西索科(里昂)、德布希(里尔)

前卫:拉萨纳-迪亚拉(皇马)、穆萨-西索科(图兹)、姆费拉(雷恩)、纳斯里(阿森纳)、卡巴耶(里尔)、恩佐比亚(维冈)、马图伊迪(圣埃蒂安)

前锋:本阿尔法(马赛)、本泽马(皇马)、雷米(尼斯)、白里安(里昂)、梅内(罗马)、霍劳(巴黎圣日耳曼)(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