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弃8年重臣再造边路 意大利国脚恐赴英伦

2010年08月05日18:55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弃8年重臣再造边路 意大利国脚恐赴英伦

卡莫拉内西加盟伯明翰?

腾讯体育讯 克拉西奇距离尤文图斯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说法,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在转会费上松口,而且克拉西奇本人对于加盟尤文图斯也非常渴望。因此,在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看来,克拉西奇加盟“斑马军团”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了。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正在准备清理球队原本右路主将卡莫拉内西,以便为新加盟的克拉西奇腾出位置。根据《全市场》的说法,卡莫拉内西早在世界杯前夕就已经被俱乐部列为了清洗的对象,不仅因为卡莫拉内西即将年满34岁的年龄,还包括阿根廷人长年累月的伤病,在上个赛季,卡拉内西奇曾经受过三次大伤,整整一个赛季,仅仅为俱乐部出场了17场比赛。

在得知不在主帅德尔内里新赛季计划当中之后,其经纪人就开始了为卡莫拉内西寻找下家,曾经一度意大利国脚距离希腊冠军球队帕纳辛纳克斯很近,但最终还是因为年薪问题而不了了知。此外,一些西班牙的球队也曾经与卡莫拉内西传出过绯闻,但最终并未达成协议。据《全市场》的最新消息,卡莫拉内西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处是英超的伯明翰队,距离新赛季的英超开幕还有一个多星期,杨家诚的球队希望尽快的买下卡莫拉内西来补充球队的实力,同时扩大俱乐部的知名度,而33岁的意大利人对于加盟英超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现年33岁的卡拉莫内西自从02年转会尤文图斯之后,就一直是俱乐部的绝对主力队员,他在右路的进攻与突破一直是“斑马军团”最为倚重的武器,在效力尤文图斯8年内,卡莫帮忙球队赢得了3次意甲联赛冠军与1次意乙联赛冠军,但其中两次意甲冠军由于“电话门”事件而被剥夺。但不管怎么说,卡莫拉内西是球队近8年内的绝对功臣。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讲,卡莫拉内西的离队并不会对目前的这支尤文图斯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因为球队很有可能买来克拉西奇来代替卡莫拉内西的位置,再加上收购的西蒙尼-佩佩与乌拉圭边锋马丁内斯,尤文在右边路根本无需任何的担忧,而德尔内里两翼的战术雏形也已经显露端倪了。(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