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首战名单出炉 范琳琳罗瑜落选

2010年08月05日18: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成都8月5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赛事将在明天打响。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公布了首场对阵波多黎各的12人大名单,范琳琳和罗瑜落选。

女排大奖赛是王宝泉执教中国女排后参加的第一项重大国际赛事,在谈及参赛目标时,“争取好成绩”是王宝泉口中最先蹦出的字眼。因此在阵容安排上,王家军主力尽出。

首场对阵波多黎各的12人名单为惠若琪、陈丽怡、马蕴雯、薛明、徐云丽、魏秋月、卞雨倩、李娟、张磊、张娴、王茜、王一梅。主攻范琳琳和副攻罗瑜落选。

王宝泉表示,每场比赛前都可以对12人名单进行调整,后两场比赛将根据队员的实际状况来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奖赛报名中,罗瑜报得是自由人。之所以王茜不是以自由人身份报名,是因为同一场比赛不能有2名自由人同时在场上。为了要实行双自由人战术,王茜就只好用了别的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王茜上场也只能替换张娴。从这个角度考虑,尽管王宝泉强调每场比赛前都可以对12人名单进行调整,但是罗瑜在后两场比赛中上场的机会不大。而范琳琳能否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亮相,很大程度上要视王一梅的表现而定。

中国队将在明晚7点半迎来第一个对手波多黎各,7、8日分别对阵泰国和荷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