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有意神鸟无情 二选一兰德里更愿留在国王

2010年08月05日15:1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开火箭兰德里的人气并没有下降多少。“神鸟”所到之处,依然是人山人海。兰德里说:“每一次到中国,我都会用中文跟球迷们说‘你好’,这儿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他们感谢我的到来,我也对他们心存感激。”

就在兰德里访华期间,一条国内媒体爆出的新闻引起关注,新闻的主要内容是一段关于兰德里随行人员的采访,那位名叫史密斯的工作人员透露,火箭仍对兰德里有意。

事后第二天,兰德里也在苏州一站就此事做了澄清,他表示自己虽然喜欢休斯敦,但是出于个人因素考虑,仍然希望留在国王打球。“我还是很希望国王能够续签我,因为他们表明了对我的需要,当然我也知道火箭仍然对我感兴趣,当然,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感兴趣,”兰德里对记者说,“在合同结束后,任何NBA球队都有签下我的可能,当然,希望最终的归属仍然是国王,我现在在国王很开心。”

刚刚被交易到国王时,自己的日子并不好过。兰德里是个恋旧的人,对于自己当时的心情也直言不讳。“当你被交易的时候,其实你要重新适应新的球馆,新的教练,新的体系一点也不难,最艰难的是你需要离开你难以割舍的城市,”兰德里说,“同时还有那些好朋友,而去另一个城市,你需要去接触一些新的面孔,虽然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能够很快适应。”

在火箭的这几年时间里,兰德里的角色一直是替补球员,虽然他已经展现出打主力位置的能力。可是火箭在先发大前锋的这个位置上有更加成熟的斯科拉,阿德尔曼也从来没有想过让兰德里来顶掉斯科拉的主力位置,对于这点,兰德里心里也非常明白。

“火箭队拥有路易斯·斯科拉,尽管他来联盟也仅仅只有三年时间,但他是一个非常努力刻苦、实力雄厚的球员。因此火箭无法追到博什,但是有斯科拉的存在,我认为他们也不会那么想念我了,路易斯(斯科拉)能够为火箭带来巨大的贡献,他就是火箭想要的人。”

其实就算兰德里和火箭都有意,考虑到兰德里的下份合同价码,只怕双方也很难达成一致,毕竟在一系列球员操作后,火箭的可用薪金已经不多了,而在引进米勒和帕特森后,球队的内线补强也告一段落,他们现在的注意力更需要放在外线改造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