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现在工作很努力 为拼得首发寄望训练营

2010年08月05日14:0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4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朗·格林撰文对自由市场上剩余的球员进行了点评,格林认为麦蒂或许能够成为一名能稳定的贡献两位数得分的替补射手,但是麦蒂本人却渴望在季前训练营中证明自己还是一位首发球员。

作为曾经的连庄得分王,麦蒂在过去两周里先后参加了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的试训。从这两支球队的试训报告来看,麦蒂现在的身体形态还非常不错,但他不再是一名巨星级别的球员。所以即使麦蒂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快船公牛并没有立即给他提供合同。

这些报告对于麦蒂来说或许是一种动力,让他愿意以一名替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下赛季的赛场上。“我对打替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并不是我想要争取的东西。”麦蒂说,“是啊,我想如果我还是一名球员,上赛季末段在纽约尼克斯,我会接受替补的角色。不过现在我工作非常努力,我不想就此沦落为角色球员。这将取决于我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我将证明自己还是一位首发球员。”

公牛已经在今年夏天完成了补强,他们先后引进了卡洛斯·布泽尔、凯利·科沃尔、科特·托马斯和罗尼·布鲁尔,他们本打算让麦蒂顶替洛尔·邓,出任替补阵容的突击兵。而快船的薪金上还有剩余空间,而且他们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小前锋,来帮助队中年轻球员的成长,但感觉他们和公牛一样,认为没有理由来让麦蒂危害球队的化学反应,即使这只是一种潜在的可能。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麦蒂总共只打了65场比赛,场均仅入账11.9分,投篮命中率为39%。如果麦蒂的膝盖真的恢复得不错,而且他愿意接受替补球员的角色,那么或许他能够成为一名能稳定的贡献两位数得分的替补射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