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中国赛 > 正文

乒超13轮上海爆冷3-0胜山东 尚坤3-1胜张继科

2010年08月05日11:0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8月4日进行了第13轮的争夺。积分垫底的上海浦宏队触底反弹,以3比0横扫夺冠热门山东鲁能队,其中上海小将尚坤以3比1力挫男单胜率王张继科,爆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本赛季随着许昕的转会和老将王励勤状态的下滑,上海队迅速沦落为一支降级热门球队,在前12轮过后位居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本轮上海队在客场挑战高居积分榜次席的山东队,本来是凶多吉少,可是小将尚坤的突然爆发让上海队收获了意外之喜。首盘老将王励勤以3比0击败张超,这个结果尚在意料之中。第二盘尚坤面对张继科敢打敢拼,在以6比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他以11比7、11比8和11比7连下三局,以3比1爆冷击败张继科。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尚坤再接再厉,他与张洋合作以3比2击败了方搏/张超。

在男团的其他3场比赛中,八一熔盛队2比3不敌廊坊银行队,江苏神鹰队0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四川邮储队0比3不敌浙商银行队。在女团方面,辽宁鞍山队3比1击败广东长园队,八一冀中队1比3负于大同云冈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0横扫北京控股队,其中转自北京队的标王郭焱以3比1战胜了北京队主力丁宁。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