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若重返火箭将更强 在哪都会全力以赴

2010年08月05日0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昨天在昆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兰德里接受了匹克昆明老总赠送的孔雀杯后,回答了现场媒体提出的问题。当记者问道兰德里认为布鲁克斯埃文斯谁是更好的控卫时,他回答道:“他们俩都是非常突出的控卫,对于我来说,他们谁更愿意给我传球他们谁就是更好的控卫。”

随后,又有记者对兰德里发出了提问,当被问到谁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时,兰德里说:“科比-布莱恩特,他是一个非常全面并且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在现役的NBA里,他是最伟大的。”

之后又有记者让兰德里说出在他的这个位置上谁是最难防守的,兰德里对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任何人都能够成为我的对手,在这个联盟里,所有人都非常难对付,而每个夜晚,你需要做到的就是竭尽全力去打球。”

最近传出了兰德里在结束合同之后可能重返火箭,有记者提出如果重新回到火箭,兰德里将会为火箭带来什么,兰德里表示:“如果真的能够重回火箭,我想我还是那个我,我还是会那么努力地去打球,全身心投入,不同的是到时候我必定会是一个更优秀的球员。”

虽然兰德里在4号位上身高处于劣势,但是凭借他的努力他仍做到了成为联盟出色的大前锋,同时给人们留下了拼命的印象,在这里,他也为中国那些由于身高不足喜爱篮球的朋友送上了建议:“无论你的身高有多高,只要你用心打球,努力打球,你就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