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突袭欧洲当红边翼 为科尔找到最佳替身

2010年08月05日09:17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突袭欧洲当红边翼 为科尔找到最佳替身

斯尔纳很有可能加盟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切尔西准备突袭顿涅茨克矿工球星斯尔纳,安切洛蒂透露这位克罗地亚当红国脚很有可能是切尔西今夏最后一笔签约。

切尔西的夏季引援工作进行的还算顺利,以色列国脚贝纳永转战斯坦福桥、替代自由转会至利物浦的乔-科尔。与此同时,切尔西即将以183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本菲卡队签约巴西中场球星拉米雷斯。然而野心勃勃的切尔西不会就此满足,《每日镜报》认为安切洛蒂正在酝酿签约矿工队长斯尔纳的转会行动。

当被该媒体问及关于斯尔纳的事情时,安切洛蒂说道:“我不想否认我们正在追逐一名令人感兴趣的球员。”从安切洛蒂的言辞中不难听出,这名令他动心的球员就是斯尔纳。

以谨慎著称的安切洛蒂并不想仓促完成一笔重磅签约,他通过《每日镜报》表达了这种观点:“我们并不着急,整个8月切尔西都可以用来引进球员,在引援方面俱乐部的战略是非常明确的。”

28岁的斯尔纳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以及矿工俱乐部都是绝对的核心球员之一,作为一名典型的边路球员他能胜任两个边路的四个位置。和巴萨的阿尔维斯一样,司职右边后卫的斯尔纳具备极强的后插上助攻能力,精准的任意球也是他的独门利器。

斯尔纳在两个边路的适用性是安切洛蒂最为看重的,引进这位边路奇才相当于完成了两笔签约。今天上午,据《每日邮报》透露,圣彼得堡泽尼特准备出价2100万英镑求购日尔科夫,后者很有可能重回俄罗斯联赛、结束这段并不愉快的英超经历。考虑到皇马正在紧追阿什利-科尔,后者和穆里尼奥在伯纳乌重聚的可能性也不能轻易排除。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在边卫位置上的替补人选实在有限,贝莱蒂已经解约离队,葡萄牙国脚博辛瓦难堪大任。在这种背景下,未雨绸缪的安切洛蒂将斯尔纳看做最佳的备选方案。

作为一名在欧洲足坛享誉多年的实力派球星,斯尔纳并不缺乏追求者,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此前就有意引进这位边路多面手。拥有莫得里奇、克拉尼察以及科尔卡等克罗地亚国脚的热刺能够让斯尔纳有回家的感觉,不过《每日镜报》认为志存高远的斯尔纳更倾向于加盟卫冕冠军切尔西队。(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