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谁是联盟最好三当家 专家力挺杜兰特取代韦德

2010年08月05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谁是联盟最好三当家 专家力挺杜兰特取代韦德

未来属于杜兰特,专家认为韦德将被取代【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科比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两名队员,詹姆斯连续两年当选常规赛MVP,科比连续两年总决赛MVP,尽管詹姆斯去热火投奔了韦德,但是在联盟的排名中,他和科比还是经常在第一和第二之间互换,将谁排在第一都能说服球迷。换句话说,留给其他球星可供选择的最好排名是第三。那么,谁是NBA现役球员中第三好的球星呢?

昨天在NBA官方公布赛程的时候,著名评论家,TNT电视台王牌主持人肯尼-史密斯认为,目前联盟里能排在科比与詹姆斯之后的球星不是韦德,而应该是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关于这个话题争论的开始是因为圣诞大战的安排,新赛季的圣诞大战,将是热火客场与湖人打比赛。在关于圣诞大战的评论中,有人说这场比赛云集了联盟最好的三名球星,所指的当然是科比、詹姆斯与韦德。随后,史密斯就反击了这一个观点,他说道:“不,我不同意这场比赛聚集了联盟最好三名球星的说法。我认为,杜兰特才是三名最好的球星之一。”当被问到杜兰特应该取代科比、詹姆斯、韦德这三人中的哪一位时,史密斯的答案是韦德。

不过太阳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在随后的节目里就反驳了史密斯的观点,科尔认为,“关于杜兰特是联盟排名前三的球星的说法值得商榷”。科尔表示,就他个人而言,他相信杜兰特是NBA未来的招牌球星,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说,21岁的他和现在的韦德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在杜兰特像韦德那样在季后赛多得更大的进步之前,韦德仍然比他好一点。

虽然杜兰特是联盟目前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也是是最好的射手,但是韦德更加的全面,在控卫这个位置上,韦德的攻防都更好一点。杜兰特每场比赛都是在不断得分,靠进攻赢得比赛。但是韦德赢得比赛的方式,是盖帽、抢断,还有篮板球、助攻,韦德能通过这些不同的方式帮助球队赢球。

在文章的最后,作者给出了联盟最强的五名球星,分别是:科比、詹姆斯、韦德、杜兰特、霍华德。在联盟前五的球星排名中,上赛季缺席了火箭队整赛季比赛的姚明无缘,被霍华德所取代。

(J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