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加盟绿军激怒湖人球迷 反对退役鲨鱼34号

2010年08月05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加盟绿军激怒湖人球迷 反对退役鲨鱼34号

昔日的紫金功臣,如今却被球迷唾弃(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昔日湖人功臣沙奎尔-奥尼尔波士顿凯尔特人签下一年合同,这在洛杉矶湖人球迷心中激起千层浪。以奥尼尔在湖人取得过的功绩,三个总冠军,三次总决赛MVP,未来名人堂成员,奥尼尔34号球衣似乎该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退役。

然而奥尼尔在离开湖人之后,很少对旧东家说过好话,新赛季又加盟了湖人永远的死敌凯尔特人。今日时报就此发起投票和讨论,大部分球迷认为奥尼尔不该享受球衣退役的纪念,部分狠心的湖人球迷称宁愿将科比24号退役两次,8号和24号全部退役,都不会考虑奥尼尔的号码。

要享受球衣退役资格必定是德艺双馨的球员,在湖人球迷眼中,奥尼尔空有技术但缺少德。一位名叫“魔术师菲尔”的球迷说,“没有奥尼尔,我们也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以现在来看,我宁愿将科比的8号和24号都退役,都不是34号。”

多数球迷对奥尼尔球品产生质疑,认为他对湖人不够忠心,离开湖人之后对球队指指点点,某位球迷说,“奥尼尔没有该有的礼貌,在湖人末期,奥尼尔对贾巴尔就非常不尊重,加盟热火之后,对湖人还是喋喋不休。”虽然一位球员不可能永远只效力一支球队,但至少对老东家尊重。尤其他曾经与湖人如今当家球星科比有过矛盾,奥尼尔更是成为湖人球迷排挤对象。

少数球迷保持理智态度,可以将奥尼尔34号退役,他毕竟曾给湖人带去过三个总冠军奖杯,历史也有很多离开前东家的球员,他们球衣在老东家退役的例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奥尼尔在湖人球迷们中地位再度下降。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