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在两个战场完胜热火 紫军才是电视台宠儿

2010年08月05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部分赛程,美国专业篮球媒体《篮球世界》解读了这部分赛程,该媒体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帕金斯得出的结论是:虽然热火有2003级的三大巨头,但是两连冠的湖人仍然是联盟中最受球迷追捧的球队。无论是在电视收视率上,还是在残酷的季后赛撕杀中,湖人在这两个领域都将压倒热火继续统治联盟。

热火拥有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三大巨头,不过他们的号召力还是不及现在的湖人队。看看NBA公布的重要日子的比赛安排和电视直播表,就不难看出湖人仍然是收视率的保证。10月27日新赛季的揭幕战少不了湖人,圣诞大战、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少不了湖人,而且这些比赛湖人都是在主场作战。再看看热火队的赛场安排,新赛季的揭幕战,圣诞大战都要到客场取分别和凯尔特人与湖人打比赛。

球迷不能去责备NBA官方和电视台追捧湖人的举动,湖人的确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有趣儿值得观看。凯尔特人的比赛不像湖人那般华丽,不过他们在两年前赢得了总冠军,上赛季与湖人在总决赛大战七场。从这个层面上来说,现在的热火队甚至只能排在凯尔特人身后。

热火队今夏夏天的操作,这让他们的队伍两极分化严重,除开三巨头之外,热火几乎没有二线球星,所以不要奇怪热火受欢迎程度排在湖人或者凯尔特人之后。尽管热火今年夏天对球队的炒作是合理而成功地,不过新赛季湖人将仍然极具统治力,无论是在电视收视率方面,还是在季后赛的征战中。(J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