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奥尼尔正式签约绿军 鲨鱼:终于和KG化敌为友

2010年08月05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正式签约绿军 鲨鱼:终于和KG化敌为友

ESPN截图(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凯尔特人正式宣布以一年老将底薪139万美元的合同签下15届全明星球员沙奎尔-奥尼尔。根据之前的报道,合同很有可能包含一个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在正式签约之后,奥尼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非常荣幸能够加盟凯尔特人。”奥尼尔说道,“过去许多年,我一直在和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朗多和小奥尼尔做对抗,而如今我和这些人成为队友了,这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前往波士顿打球,开启争夺另一枚冠军戒指的征程。”

凯尔特人能够签下奥尼尔,总经理安吉功不可没。“像奥尼尔这种级别的球员能够加盟你的球队,这种事情可不会天天上演的。”安吉说道,“奥尼尔无需证明什么,他过去的经历说明了一切。而且,我们相信,他对我们球队是一个非常重要并且合适的补充。”

在之前的声明中,奥尼尔表示希望能多打两年,因此他这次和凯尔特人签下的合同或许可能包含一个第二年的球员选项。根据目前的情况,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只能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这意味着奥尼尔同意接受大幅的降薪。

奥尼尔能够愿意以老将底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总冠军。“对我来说,总冠军是我真正希望考虑的东西。”奥尼尔说道,“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为一支能够赢得胜利的球队效力。习惯了胜利的人总是渴望继续去赢得胜利。”

由于主力中锋帕金斯因伤将缺席常规赛数月的比赛,凯尔特人目前已经在中锋位置上签下了新秀埃尔登和自由球员小奥尼尔,加上现在的奥尼尔,凯尔特人的选择余地将会增大很多。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