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张安达5-3佩特曼 末轮PK史蒂文斯

2010年08月05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5日凌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第三轮轮的争夺,张安达迎战斯图尔特佩特曼,结果经过八局激战后,张安达最终以5-3淘汰对手杀进资格赛最后一轮,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与史蒂文斯争夺一个正赛资格。

上赛季艰难保级的张安达资格赛首轮的对手为贾克-琼斯,张安达则经过九局苦战以5-4险胜对手,在第二轮中5-1轻取保罗戴维斯后晋级,在刘闯、刘崧和肖国栋先后出局的情况下,张安达成为了独闯资格赛中国选手中的独苗。

在第三轮争夺小将张安达对决佩特曼,比赛采用9局5胜制。第一局伊始佩特曼拼长台进攻打中,随后彩球线路不好,佩特曼至此进攻即戛然而止。随后张安达也未能抓住良机、单杆拿下58分后,不合时宜的失误将大好机会拱手相让,佩特曼没有将千载难逢的机会葬送,抓住机会以71-58实现超分,最终以1-0先拔头筹。

第二局佩特曼防守争夺中出现失误,留给对手一个红球中袋的机会,张安达借此上手单杆轰下55分后,出现失误未能延续进攻。幸而没有给对手佩特曼留下机会,后者进攻红球未果,并给对手留下中袋进攻机会,张安达借此机会上手一举以103-0零封对手,并将大比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张安达贸然进攻远台未果,给对手留下入球线路,佩特曼抓住机会单杆取下23分,随后在架杆进攻时出现失误,留给对手远台的机会,张安达单杆轰下38分一举实现反超,但佩特曼打得十分顽强,并未放弃努力,经过几杆的胶着后,张安达最终以68-59惊险再下一城,并以2-1反超。

第四局佩特曼防守中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张安达借此上手一举确立领先优势,佩特曼本局完全成为看客,张安达再接再厉最终以70-0干净利落的零封对手,并将大比分扩大为3-1。双方进入下半场争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五局佩特曼进攻中袋的红球造成失误,张安达进攻未能延续太久,击打进攻贴库黑球时弹库而出。此后张安达单杆取下40分之后,没有K到红球堆,随后佩特曼单杆38分还以颜色。随后再度进攻时出现失误,张安达最终准确将粉球打入,从而以60-56艰难再下一城,总比分4-1领先。

第六局佩特曼率先单杆取下43分,随后在进攻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出现失误,不过幸好没有给张安达留下机会,随后佩特曼再接再厉实现超分,赢下本局后将总比分追成2-4。

第七局张安达防守之中再次给留下机会,佩特曼先后两次上手确立领先优势。收官阶段佩特曼仍然稳稳的掌控场上的局势,顺利以58-40实现超分,再追一局总比分改写至3-4。

第八局比赛中,张安达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在防守较量中始终掌控场上的局势,最终以65-45赢下本局,从而以总比分5-3淘汰对手,张安达晋级资格赛决赛。(蒽燕语)

资格赛第三轮赛果

罗德劳拉5-1巴利平治

麦克洛奇5-2大卫莫雷斯

汤姆福德5-0马修库奇

乔斯威尔5-1瓦塔纳

杰米博纳特 5-1 詹姆斯麦克贝恩

马克斯坎贝尔 3-5 艾尔非

奥布赖恩 5-1 伊格

邦德 1-5 塔那瓦特

汤姆福德 5-0 马修库奇

安东尼汉密尔顿 5-3 德拉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