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乔出山获官方宣布 携萨基里维拉拯救意大利

2010年08月05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乔出山获官方宣布 携萨基里维拉拯救意大利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巴乔出任技术主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官方发布正式消息:巴乔成为意大利足协技术部主管。与巴乔一同进入足协管理层的,还有意大利名帅萨基、前AC米兰巨星里维拉。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当地时间早些时候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任命巴乔的消息。这一任命,是在意大利足协所有执委全票通过的基础之上形成的。与巴乔一同进入意大利足协的,还有意大利足坛两位传奇明星。前意大利、AC米兰名帅萨基、前AC米兰著名球星里维拉。根据足协的蓝图,巴乔将担任足协的技术部门主管,萨基负责协调各个级别的意大利国家青年队球员的选拔,而里维拉则负责在意大利的民间学校推广足球运动。

这一系列大规模的人事变革,证明一点:经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失望征程之后,意大利足协痛定思痛,决定出台一系列措施,提升意大利队的竞争力。而这种改革,将从青训抓起,因为普遍认为,意大利足球近年的衰落,就在于人才断档、老气横秋。

在里皮卸任之后,意大利新任主帅普兰德利也保证会更加关注意大利的年轻一代。与此同时,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也在近年来加大了青训系统的投资。这一系列做法,证明意大利足球还有很大的潜力。

巴乔获得正式任命之后,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足球一直是我的全部激情,他带给我无限的能量。我也想和球员们一样出场比赛,但现在因为年龄因素,我必须改变角色。我希望在新的工作里创造自己的价值。”

巴乔指出,他的上任,就是为了改革意大利足球的青训体系:“我一直梦想着,意大利足球能再回到那个人才辈出的时代。现在,我们必须相信年轻人,因为他们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帮助小伙子们更好的成长。”

萨基也在获得任命之后,接受了采访:“在这样的年纪(注:64岁),依然感受着球迷和各方的信任,这是一种伟大的荣幸。但在享受这种荣幸之前,我不断提醒自己,我应该承担的责任有多么重要。”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