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沙尔克04宣布魔翼投意劲旅 蒿俊闵失良师益友

2010年08月05日0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04宣布魔翼投意劲旅 蒿俊闵失良师益友

沙尔克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沙尔克04官网宣布,24岁的巴西后卫拉菲尼亚已经成功转会热那亚,沙尔克并没有披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图片报》透露,拉菲尼亚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随后热那亚官网宣布拉菲尼亚加盟球队,将身穿18号球衣。

财政拮据的沙尔克在今夏已经送走了多名球星,因无法支付高额的薪水,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库兰伊远走俄超,德国国脚韦斯特曼700万欧元卖给了竞争对手汉堡,拉菲尼亚成了马加特清洗的第三名主力球员。

拉菲尼亚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早在2010冬季转会期时他就一度接近离队,包括尤文、AC米兰在内的豪门都想网罗这名年轻的巴西后卫,但最终却未能如愿。在沙尔克效力的5个赛季,拉菲尼亚在153场联赛中打入7个进球,上赛季为球队出场30次,是沙尔克夺得联赛亚军的关键球员。

我国球员蒿俊闵上赛季加盟沙尔克后,一度打右前卫的位置,和打右后卫的拉菲尼亚在场上的配合十分默契,这名巴西后卫很乐意为蒿俊闵传球,并希望这名中国球员能在沙尔克站稳脚跟。如今,拉菲尼亚的离开也使蒿俊闵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在这个位置上,马加特已经早早准备好了准备,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在新赛季将与蒿俊闵组成沙尔克新的左右边后卫配置。

沙尔克04宣布魔翼投意劲旅 蒿俊闵失良师益友

热那亚官网截图

拉菲尼亚是热那亚今夏引进的第7名球员,也是第三名来自德甲的球员,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被拜仁解约的卡-托尼,并从霍芬海姆以100万欧元租借来了阿根廷中场祖库里尼,此外,维罗索、爱德华多、奇科等人也分别来投,热那亚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花费已经超过3000万欧元,这支意甲劲旅也被媒体认为是今夏转会操作最成功的球队。

(kerlon)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