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会百天倒计时晚会 董卿放歌蔡卓妍亮相

2010年08月04日2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8月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100天倒计时,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倒计时晚会上,各路明星也前来助阵,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助威、添彩。

董卿

作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董卿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大型体育赛事晚会的主持中,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百天倒计时晚会她也参与其中,而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晚会上,董卿更是担纲解说员。深厚的主持功底再加上大型体育赛事晚会的主持经验,也让董卿在主持广州亚运百天倒计时晚会时游刃有余。

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

香港乐坛巨星古巨基与也在百天倒计时晚会上与好友容祖儿、蔡卓妍用歌声为亚运加油。然而,早在去年的亚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古巨基就加入到了亚运宣传的行列中,而在今年年初的“亚运中国行”北京站晚会中,这位英皇一哥更是化身亚运宣传大使,用自己的方式宣传广州亚运。

而在晚会前刚被亚组委授予“亚运歌曲推广大使”称号的容祖儿,也正式加入到了明星宣传亚运的阵容当中

韩磊

携亚运入围歌曲《同绘五彩红》出现在百天倒计时晚会上的韩磊,也用他一贯扎实的唱功让全国的观众感受到了广州深厚的城市底蕴以及广州对于亚运的期待。

谭晶

“一起来,更精彩”是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口号,而作为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谭晶也在百天倒计时晚会上用歌声传递亚运志愿者精神,而刚刚被亚组委授予“广州亚运宣传大使”的谭晶,也无时无刻的宣传广州亚运。

新七小福

虽然这个组合的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师傅成龙的光环也让他们备受关注,而在宣传亚运方面,几个年轻人也是充满了激情,不光创作了《亚洲,加油!》的亚运歌曲,还参与到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的宣传当中,而此次百天倒计时晚会,他们也成为了亚运主题曲候选曲目的演唱者。

林俊杰、莫文蔚、信

虽然《天涯共此时》歌曲的演唱者少了李宇春,但林俊杰、莫文蔚以及信三人仍旧完美的演绎了这首亚运歌曲,用歌声向两岸各地的观众宣传广州亚运。(黄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