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兰德里:科比是联盟最佳 小布与埃文斯都好

2010年08月04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4日苏州讯(特派记者徐婷婷)北京时间8月4日,兰德里飞抵昆明继续匹克中国行第四站的宣传活动。上午他出席环保活动,并受聘为匹克环保勇士,与张正祥一起发出环保倡议。下午,兰德里走到户外进行现场签售,与球迷实现了零距离互动。

在下午活动开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兰德里接受媒体采访。上赛季中兰德里被火箭交易到国王,对此,有记者让兰德里就布鲁克斯埃文斯相比较,兰德里则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回答到:“他们两个都很好,当然,谁给我传球,谁就是最好的”。

随后,当有记者问到他认为谁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时,神鸟不假思索的说出科比的名字。记者又再追问他谁是联盟中最难防的大前锋时,兰德里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具体作答:“每晚我都会面对不同的对手,每个对手都很难防,而我的状态也不能保证每晚都是最佳”。

在见面会上,兰德里还接受了主办方赠予的一份别致礼物,可爱的兰德里一边接受礼物一边赞叹的喊“wow”。

见面会结束后,兰德里走到户外与球迷进行零距离接触。然而天公并不作美,在神鸟到达前,天空已经开始下起小雨。当然这并没有浇熄球迷的热情,在兰德里到达时,雨开始下大起来,但球迷的热情也达到了最高点。几位球迷耍起花式篮球并邀兰德里一起竞技,起初兰德里还摇头摆手,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拒绝,但在球迷的盛情邀请下,兰德里也冒雨走到台下与他们开心的玩了起来。随后,兰德里走回台上为苦苦冒雨等候的球迷们开始了签名,并摆出各种POSE耐心的与球迷合影。

明日,兰德里将赴泉州进行匹克中国行的下一站宣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