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独得两分辽宁3-1广东 刘诗雯遭郭跃横扫

2010年08月04日1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3轮争夺。在女团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郭跃独得两分率领辽宁女乒主场3-1复仇广东,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近5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在个人对决中,郭跃也以3-0横扫目前单打排名第一的刘诗雯。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广东女乒主场凭借刘诗雯的两分和双打的1分,以3-1战胜辽宁队,其中,刘诗雯在第四盘比赛中3-1力压郭跃,为广东队锁定胜局。本轮再次交锋,双方均基本保持了原来的阵容,仅辽宁队在双打项目上用常晨晨更换了侯晓旭。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东女乒0-3惨遭鲁能横扫,士气低落,而辽宁队则在客场3-2逆转战胜八一,球队上下气势正盛。

相比首回合独取两分的表现,刘诗雯在今天的比赛中则完全失去了世界第一的风采,她首先在首盘比赛中2-3爆冷败给了文佳,随后又在第四盘与郭跃的强强对话中0-3惨遭横扫。本盘较量中,郭跃从第一局开始便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在赢得了首局的相持战后,越战越勇的郭跃逐渐开始掌控比赛,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明显胜过球台另一面的刘诗雯,最终3-0的比分也是对郭跃神勇表现的最好体现。三局比分分别为12-10、11-7和11-6。

刘诗雯的失利让第二盘中出场的福原爱也受到了影响,在面对昔日队友郭跃时,福原爱虽然打得很顽强,但无奈始终找不到克制对手的办法,0-3,福原爱本赛季第二次败在郭跃拍下。

为广东女乒拿下唯一一分的是周芳芳/蔡赛,她们以3-2战胜文佳/常晨晨。5局比分分别为6-11、11-5、11-8、4-11和11-7。

本场比赛过后,辽宁女乒将凭借7胜4负积18分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追平广东。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