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超马龙率浙商横扫四川 北京临场变阵遭完败

2010年08月04日17: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3轮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较量中,马龙率领浙商男乒客场3-0完胜四川队,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一个两连败。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子团体的比赛中,郭焱带领山西女乒3-0横扫北京队,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

马龙率领领头羊浙商男乒本轮做客成都迎战四川队。在首轮比赛中,浙商队曾以3-0完胜,本轮再次交锋,浙商队以原阵容出战,而四川队则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在首回合打二单的邱贻可重新回到一单位置。比赛开始后,邱贻可率先迎战郝帅,虽然在主场作战,但邱贻可却显得有些懈怠,郝帅很快以3-0获得完胜。三局比分分别为11-3、11-7和11-5。

马龙在第二盘与小将许锐锋的比赛也进行得十分轻松,同样是3-0的比分,马龙帮助领头羊以2-0领先四川。比分为11-6、11-7和11-9。随后进行的双打较量中,四川组合为球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不过他们还是以1-3败在了郝帅/吴尚垠拍下。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标王郭焱率领山西队以3-0横扫旧主北京女乒。比赛中北京队临场变阵以求出奇制胜,丁宁出战二单冰兼项双打,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次出战双打比赛,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出任一号单打。遗憾的是,北京队的变阵并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战,并以0-3的比分,本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拍下。(Jo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