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中日国青大战一触即发 宿茂臻率国青赛前踩场

2010年08月04日16:09鲁能泰山官方网站刘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27日,中国国青队将和日本国青队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

6月25日晚,国青队在主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来到潍坊奥体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在国青队刚刚抵达时,日本国青队已经结束了在奥体外场的训练,正在收拾行李准备返回下榻酒店。从远处看,日本队员的身材不是很高大,但显得比较壮实。

热身后,国青队主要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及角球、前场任意球的战术配合。训练中,宿茂臻多次鸣哨,纠正队员的跑位。

训练结束后,宿茂臻要求国青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发扬团队精神,将训练内容展示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