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对“撞衫门”五点解释 江苏舜天尚无回应

2010年08月04日15:5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本周一,中国足协关于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比赛中国安两名球员同穿23号球衣违规事件的最新意见,被发到了舜天俱乐部的传真机上。由于中国足协只是表态要严惩裁判,对于国安队的处罚却只字未提,所以对足协这份解释,舜天俱乐部没有表态是否认同。

中国足协会同专家组对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录像进行分析,作出了以下五点解释:第一,国安队两名球员同穿23号球衣在比赛中上场了11分钟,事实存在。第二,国安违背了中超联赛规程。第三,大格里菲斯,在穿错衣服的11分钟里,没有得到警告和处罚,因此,国安没有在两名队员同穿23号球衣的这11分钟里得利。第四,因为大格里菲斯上半时已有过一张黄牌,下半时擅自换球衣,所以应该补一张黄牌合并红牌罚下,在这点上北京国安获得利益。第五,将会严肃处罚裁判。

拿到中国足协这份解释,舜天俱乐部颇有点“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但他们没有立刻回复足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