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亚运会开闭幕式海心沙预计8月底完工

2010年08月04日15:4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昨晚,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场地海心沙岛“金钥匙”交接仪式在海心沙亚运会开闭幕式现场舞台区举行。自此,海心沙岛的第一把“金钥匙”———舞台工程被正式交予亚组委使用。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出席了交接仪式。

海心沙工程是广州市新中轴工程的重要节点,原规划定位为市民公园,2005年开始搬迁,2008年年底开始动工建设,2009年4月确定为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场所,规划上因此作了相应的调整,预计本月底可以全面完工。

目前,距离将海心沙岛整体交付亚组委使用的时间只有20多天。参战海心沙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在“金钥匙”交接仪式上郑重承诺:确保海心沙项目8月底优质保量完成。

(资料图片由蔡惠中、宋金峪、黄巍俊、蒋铮、宁彪等提供)

(记者蒋铮、通讯员成乡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