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华盛顿赛罗迪克胜资格赛球员 卢彦勋首轮出局

2010年08月04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总奖金为1,402,000美元的ATP500赛事--雷格梅森精英赛在华盛顿继续进行。三届赛会冠军罗迪克发挥正常,用时1小时24分钟后以两个6-4完胜资格赛球员泽姆贾,顺利挺进男单16强。

尽管在上月的亚特兰大赛止步半决赛,不过罗迪克在北美硬地赛场的实力谁都不能小觑。本周,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的美国名将重返华盛顿赛,之前罗迪克曾在2001、05和07年三次在本站赛事夺冠。

享受了首轮轮空待遇的罗迪克首轮的对手是来自斯洛伐克的资格赛球员泽姆贾,结果首盘比赛美国人开局即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着在第五局的破发,很快就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依旧是罗迪克占据上风,2号种子在第七局二度破发后,最终以6-4同样的比分锁定胜局,从而直落两盘轻取对手,顺利闯进16强。

1/8决赛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法国人西蒙,后者在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6-1和6-2轻取资格赛球员库尼岑,顺利晋级。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盘,最终以4-6,7-5和7-6(6)力克德国选手贝雷尔,涉险晋级;4号种子西里奇则以6-4和6-2完胜乌兹别克球员伊斯托明,顺利闯关;赛会15号种子、本土名将费什也以6-4和6-3轻取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后,拿到了一张男单16强的入场券。而来自法国的两位种子、赛会12号种子贝内乌特和14号种子罗德拉则分别不敌各自对手后,止步次轮。在首轮的几场比赛中,法国老油条克莱门特以4-6和0-6惨遭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羞辱,无缘次轮;中国台北名将彦勋也以5-7和1-6输给了哥伦比亚球员法拉,惨遭淘汰。(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