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名单未最终确定 暂无蒋燕皎

2010年08月04日13:00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最新参赛名单,名单显示蒋燕皎将落选。对此,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并不是最终名单,“还得征求各国意见,大概6、7日的时候能定下来。”

8月23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在上周的一个活动中,李永波表示,女单还得讨论,将在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5人中选4人。

其他名单基本确定:男单方面是林丹、陈金和鲍春来,谌龙是替补队员。而男双由郭振东/徐晨、蔡赟/傅海峰和张楠/柴飚出战。女双的三对组合则是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混双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出战。

(东南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