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巴塞罗那亚洲行 > 正文

伊布与韩国球迷互动 称爱看李小龙成龙武打片

2010年08月04日1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与韩国球迷互动 称爱看李小龙成龙武打片

体坛网讯 尽管训练日程忙碌,伊布拉希莫维奇还是抽时间参加了耐克的一项活动,回答韩国球迷的问题,这次活动进行了网上直播。

瑞典前锋用15分钟时间与一小批球迷——耐克组织比赛的获胜者——在Mayfield酒店里见面。

巴萨100%

活动场地的背景全部是巴萨风格,挂着俱乐部的围巾和球衣。伊布回答了三名身穿巴萨风格T恤的韩国年轻球迷的问题,活动全程在网上直播,以使其他球迷能与伊布互动。

伊布与韩国球迷互动 称爱看李小龙成龙武打片

“我在世界最佳俱乐部”

巴萨前锋谈了自己的年轻时代和对武术的兴趣,他喜欢看李小龙和成龙的电影,当然还有足球。对于他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以及去年的转会,他着重指出:“我身处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意大利我几乎赢得了一切,我需要一个挑战,这是一次伟大的转会。”

称赞穆里尼奥

被问及前国米教练穆里尼奥时,伊布重复了他在奥斯陆的话:“执教皇马对穆里尼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是最好的,或者说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我不看好皇马,但我相信穆里尼奥。”

意大利足球

伊布也比较了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足球:“在意大利足球更战术化,西班牙更倾向进攻,特别是在巴萨。”不过,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给他留下了美好回忆,“我在意大利学到很多,我是在那里成长,达到如今的水平。”

相关专题:

巴塞罗那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