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再度轻松晋级 中国二小将遗憾止步次轮

2010年08月04日11:3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战罢第二轮。中国新星张安达越战越勇,以5-1轻取保罗-戴维斯,晋级下一轮。而另外两位中国小将肖国栋和刘崧则止步第二轮。

18岁的张安达在前两局比赛中还未进入到状态,但他仍然取得了3-1的领先。

接下来,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单杆74分和64分,锁定胜利。在第三轮中,他的对手将是斯图尔特-佩特曼。

另外两位中国小将肖国栋和刘崧则没这么好运了。肖国栋2-5不敌马耳他老将托尼-德拉格,而刘崧以3-5惜败泰国前球王詹姆斯-瓦塔纳。

同时,当天比赛最失望的应该属吉米-怀特。在前一日出席了“飓风”亚历克斯-希金斯葬礼后,他在这一轮的比赛中以3-5输给了巡回赛新秀利安-海菲尔德。

另外几场比赛中,巴里-平奇斯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5-4险胜安东尼-迈克吉尔。巴西球员伊戈尔-菲格雷多以5-4相同的比分击败大卫-吉尔伯特。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阿尔菲-伯登凭借决胜局的单杆82分,以5-4力克马特-塞尔特。

接下来,资格赛还要进行两轮。最终获胜的球员将进入到上海大师赛的正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将在正赛首轮静待对手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