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因热火三雄发怒 魔兽:奥兰多也有巨头

2010年08月04日11:3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见人爱的霍华德可不是没有脾气的。尽管全世界球迷对于迈阿密三巨头充满了期待,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位NBA超人同样对此津津乐道,至少在一次又一次的采访后,霍华德对于这个话题终于厌倦了。

“对我来说,迈阿密热队就是一支球队,和其他任何一个对手一样,他们都想要赢得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眼下他们组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阵容,他们会因此赢下更多的比赛。可话说回来,联盟中没有人会成为永远的赢家。”这段话来自于霍华德接受篮球网站Fanhouse的采访,有可能这也是他最后一次谈及此事。在回复的邮件中,他首次拒绝评价詹姆斯韦德与波什的联手,而对于近邻的这番评价则透着一丝反感。

随着联盟中越来越多的球员、教练对于迈阿密三巨头“退避三尺”,如今魔兽霍华德对于媒体的连番轰炸也是忍无可忍,终于加入这一行列。近日,他在州佛罗里达大学举办了自己的儿童训练营。这项连续三年的活动如今已经招募到40余名小球员。可例行发布会上,众人关心的话题却与此无关,而是又一次绕到了迈阿密热队的身上。

“如果你们再问我与他们有关的问题,我不会再作任何回答。”由于前几个星期在中国参加活动时,霍华德已经反复地被问及对三巨头的看法,没想到回到美国之后仍旧摆脱不了,“麻烦各位体谅一下吧!我在中国待了两个星期,到现在耳边回响的那些问题还是,‘你如何看待迈阿密三巨头?’让我告诉你们,奥兰多也有巨头:范甘迪和尤因!”

结束在奥兰多的训练营,霍华德将在本月前往非洲、印度参加NBA篮球无疆界活动。到时候,他终于可以不用再为三巨头的问题操心了。不过,谈到自己的球队,魔兽还是略微有些担忧,尤其是后卫马特·巴恩斯离开奥兰多转投其他球队,“这消息真是令人沮丧。我只是希望所有的队友都能回到这支球队。如果我们想赢得总冠军,那就必须保持一套完整的阵容,齐心协力。”而在发布会的最后,霍华德谈到克里斯·保罗的转会仍在交涉中。听得出来他非常迫切地想和这位全明星后卫联手,但眼下机会却略显渺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