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飓风希金斯下葬千名球迷送别 怀特达赫迪抬棺

2010年08月04日10:19新京报郑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飓风”希金斯昨日风光下葬,数千名球迷围聚在贝尔法斯特圣安妮大教堂外,送阿莱克斯·希金斯最后一程,球迷们打出“人民的冠军”的横幅。两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61岁的“飓风”希金斯上个月因癌症过世。

大多斯诺克名将参加了希金斯的葬礼,吉米-怀特和肯-达赫迪亲自抬着希金斯的灵柩走进教堂,“台球皇帝”亨德利与肖恩-默菲、马克-塞尔比等人也加入送别队伍。希金斯曾在1972年和1982年获得世锦赛冠军,他被认为在推动斯诺克发展方面起了重要作用。

在悼念仪式上,牧师休斯顿-麦克维尔说:“当阿莱克斯年轻时,他遇到过两大诱惑——名声和金钱,他发现很难处理这两者。但他不是第一个,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对金钱和威望感到棘手的人。”

吉米-怀特回忆希金斯,后者曾在一年前还幻想过重新出来打球。“他是一个独立的个人,他是‘飓风’。我会永远怀念他。”希金斯过世时,火箭奥沙利文曾批评人们对这项运动和希金斯本人都不够关注,导致悲剧发生。

(郑淇)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