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确认梅西将战爱尔兰 8天战3场累坏巨星

2010年08月04日10:47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确认梅西将战爱尔兰 8天战3场累坏巨星

梅西将继续奔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梅西将会随国家队出征客场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这将会是梅西八天内的第三场比赛。

在享受完世界杯之后的美好假期之后,梅西一归队便迎来了“魔鬼旅程”。刚回到巴塞罗那的他必须马不停蹄地随队前往亚洲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4号对阵韩国全明星队以及8号对阵北京国安。

本来巴萨为了梅西的健康着想,并不打算让他在对阵韩国全明星队的比赛中上场,并且已经在巴萨官网上宣布了这一决定。无奈,在规定“梅西必须在比赛中出场至少30分钟”的合同面前,再加上舆论的压力,巴萨只能改口同意让梅西出战。

尽管随后对阵国安梅西会否出场尚且还是个疑问,但阿根廷媒体今天透露,小跳蚤肯定会在阿根廷与爱尔兰的友谊赛中登场。阿根廷代理主教练巴蒂斯塔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队员们都没有任何问题,都会出现在到时的比赛中。这意味着,只要梅西没有特别声明,他将会赶在比赛前与国家队会合。

据悉,届时梅西还将佩戴队长袖标首发登场,并打满上半场45分钟。这也是梅西自南非世界杯上与希腊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首次担任队长后的第二次戴上队长袖标,此前在马拉多纳挂帅时期,大部分时间是由马斯切拉诺出任国家队队长。

另有消息称,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本周六,即7号在马德里集合,而当时梅西将身处北京,准备与国安的热身赛。因此,他将在10号直接前往爱尔兰与国家队会合。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