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哥本哈根站沃兹横扫晋级 李娜次轮对手亦产生

2010年08月04日09:5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哥本哈根站今天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赛事头号种子、本土明星沃兹尼亚奇首轮仅用时1小时11分钟就以6-3和6-2横扫克罗地亚小将马尔蒂奇,轻松晋级第二轮。而李娜次轮的对手也在今天产生,英国选手巴尔塔查将与李娜争夺一个1/4决赛的名额。

丹麦赛是沃兹尼亚奇温网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作为本土赛事的招牌球员,沃兹尼亚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该项赛事。今天她在首轮遭遇克罗地亚19岁小将马尔蒂奇,此前两人在去年的美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沃兹尼亚奇狂扫对手,两盘仅让马尔蒂奇拿到一局。

比赛开始后,近一个月未参赛的沃兹尼亚奇率先进入状态,她轻松保发后,又顺势破掉马尔蒂奇的发球局,取得2-0的领先。克罗地亚小将不甘示弱,第3局马尔蒂奇回破得手,扳回一局。不过沃兹尼亚奇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第4局她再次成功破发,为自己奠定优势。此后沃兹尼亚奇凭借84%的一发成功率,再未让马尔蒂奇拿到破发机会。两人互保发球局后,沃兹尼亚奇以6-3先下一城。

次盘比赛,沃兹尼亚奇的一发得分率上升到92%,这帮助她在自己发球局未遭到任何挑战,整盘比赛马尔蒂奇没能获得一次破发机会。沃兹尼亚奇则通过持续强攻给予马尔蒂奇极大压力,第3局和第7局,沃兹尼亚奇两度实现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第二轮。次轮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贝内索娃,捷克姑娘首轮以6-4和6-0狂扫俄罗斯的幸运落败者波维娜。

首轮其他比赛中,英国选手巴尔塔查苦战三盘以3-6、6-3和6-1艰难逆转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赢得再次挑战李娜的资格。李娜今年两次遭遇巴尔塔查,都未能获胜。6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以6-3和7-5战胜德国资格赛选手格罗恩菲尔德;英国另一名选手基奥萨冯同样苦战三盘以1-6、6-4和6-3逆转战胜瑞典猛女阿维德森。此外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与同胞马莱克携手晋级、斯洛文尼亚的斯莱伯尼克与捷克人扎赫拉沃娃也进入第二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