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随地小便安德森车祸 球星夜店买醉酿大祸

2010年08月04日09: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向佟报道 鲁尼爱吸烟,这不是新闻。2年前的夏天,他在泳池内吸烟的照片曝光,一抽就是3根。吸烟对普通人来说不叫事,球员吸烟虽被认为不够自爱,但伟大如齐祖者也是烟民,克鲁伊夫当年更是一天二三十根的大烟枪,鲁尼算啥?然而,世界杯后鲁尼的声望已降至职业生涯最低点,此时被曝在夏训期间吸烟,外加通宵派对、当街撒尿,这就成问题了。

上周早些时候,鲁尼结束休假归队报到。曼联当时在北美巡演,鲁尼等世界杯国脚在卡灵顿基地单练。按计划,鲁尼8月4日将在都柏林参加首场热身。《太阳报》一条有图有真相的消息披露,7月31日晚餐后,鲁尼与妻子科琳和一干朋友来到曼彻斯特一家夜总会狂欢,派对持续8小时之久,鲁尼等人点了250英镑的伏特加,期间小胖从后门闪出,与几个朋友吞云吐雾。享受香烟之余,鲁尼顺道还在一个垃圾桶旁对墙小解。媒体由此联想到他在南非一球不进,“希望这次比在世界杯上瞄得准!”尽管夜总会营业只到凌晨3点,鲁尼等人还是被准许5点半才离开。意犹未尽的小胖胳膊架在两个朋友肩头,一同高唱起足球歌曲……

鲁尼的举止,有负曼联和英格兰头牌球星的盛名。有心的媒体翻出9个月前他初为人父时的言论,“当爹了,意味着我要做个好榜样。我现在很少外出参加派对,基本一年也就两次。现在我都是10点半睡觉,以前是1点才躺下。”

8月2日,曼联大部队归来,鲁尼今夏首次参加全队合练。当天恰逢此事曝光,内部人士披露:“鲁尼训练没了生气,这是上赛季结束后,他和弗格森首次见面。训练场气氛有点紧张,大家都觉得鲁尼难逃爵爷的吹风机。爵爷一向厌恶球员负面形象曝光,他很失望。”尽管曼联官方和鲁尼阵营都拒绝发表评论,但弗格森的恼火不难想象。爵爷已要求对鲁尼进行体检,检测其度假期间是否合理控制了体重。而且,作为惩罚,弗格森还很可能勒令鲁尼进行社区服务。8月8日与切尔西的社区盾,鲁尼料将不会出场,不过这是弗格森早有的安排,目的是给小胖更多恢复时间。

鲁尼不自重,影响的是运动寿命,队友安德森日前可真是险些丢了小命。8月1日早上7点,在葡萄牙布拉加的一条郊区道路上,安德森与两位朋友发生严重车祸。据说,当时是安德森的朋友驾车,怎料这台奥迪R8跑车突然滑出公路,撞到路边农场墙上,顿时飞出30多米。汽车在农田“着陆”后,安德森已不省人事,他被人从车中拖出,汽车随即起火。所幸安德森只受了轻伤,经过治疗很快就出院了。

2月以来,安德森一直在疗养膝伤。大难不死的他本周便会回曼联报到,肯定也会被弗格森吹风机伺候。首先,车祸前夜,安德森同样是在夜总会狂欢,喝了多少他自己最清楚。其次,他的跑车是2座的,里面为啥坐了3个人?这些问题,他肯定要答复弗格森和葡萄牙警方。安德森表示:“我真是很幸运,因为这起车祸非常严重。我对那条路很熟,但车在一个弯道失去了控制。我很感激当时来帮忙的人,我欠他们一条命。我想告诉曼联球迷,我没什么事,会继续努力康复。”

两则负面新闻,均祸起夜店买醉。曼联球员这些年搞派对没少惹麻烦,弗格森还对圣诞派对下过禁令。现在看来,爵爷整得还是不够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