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续约阿泰紧急回国 湖人提前集结意在热火

2010年08月04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8月3日,湖人主帅和球队成功续约以及球队新教练组敲定,而就在此时,正在中国的阿泰斯特也收到球队提前集结的通知。阿泰透露,球队计划发生了改变,我们需要提前集结进行训练营,5号所有球员必需到球队报到。这是球队的命令,每位球员都得遵守,自己无奈只能提前结束中国行。于是阿泰在3号晚上匆匆的录完某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后随即飞回北京,预计4日启程飞回美国和球队汇合。

众所周知,这个夏天人们关注的焦点是热火组成了超级三巨头。虽然在各种场合,科比、阿泰斯特以及 其他来华的球员都被禁止谈论热火三巨头的话题,但是这无法掩盖热火强大的事实。这让联盟有意夺冠的球队压力倍增,而对于卫冕冠军湖人以及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想再次完成3连冠的霸业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对于刚和球队续约的主教练菲尔来说压力更是不言而喻,虽然已经拥有11个总冠军戒指的他来说无需再证明什么,但是如果禅师率领两支不同的球队都拿到两个3连冠的伟业,这在NBA的史册将留下辉煌的一页,必将传为佳话。况且下赛季的湖人是面对强大无比的迈阿密热火,在个人英雄主义盛行的美国,击败这样的对手夺冠也许比拿3连冠更有纪念意义,这也将成为卫冕冠军最大的动力。

而最近湖人的一系列动作也昭示这他们拥有这样的雄心,签下防守悍将巴恩斯,和主教练续约,让科比和加索尔放弃世锦赛以及提前召回所有球员提前进行训练。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卫冕冠军开始行动了,这预示新赛季的NBA将更加精彩。我们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