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魔兽保罗仍可能联手 魔术签老将只为做交易

2010年08月04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虽然联盟禁止私下接触克里斯-保罗,但是魔术队并没有死心。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今天魔术队签约贾森-威廉姆斯之后,魔术队拥有三名不同风格的控球后卫,这让他们有更大的运作空间。或许魔术队会基于此进行一桩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从而让保罗和“魔兽”霍华德联手。

联盟之前禁止各队私下和保罗接触,但是并没有禁止各队和黄蜂接触,这让保罗交易仍然存在可能性。目前魔术队不能再和保罗进行私下接触,保罗加盟魔术看似已经胎死腹中。但是据知情人士爆料,如果下赛季黄蜂队战绩不佳,保罗仍然有离开黄蜂的可能性。因此,保罗加盟魔术的可能性也还存在,魔术为此早作准备。

魔术队目前签约第三名控球后卫,看似就在为得到保罗做准备。魔术队今天在签约贾森-威廉姆斯之后,球队已经拥有三名控球后卫,他们分别是尼尔森、杜洪和威廉姆斯。这三名球员风格各异,可以互相弥补,直接充实了魔术队的控球后卫,同时也给魔术提供了更多交易选择。

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魔术队如果进行交易的话,他们可能寻求三方交易。虽然魔术队现在有三名控球后卫,但是整体能力一般。所以如果魔术队想升级控球后卫的话,他们将试图得到克里斯-保罗。为了得到保罗,魔术队可能将现在控球后卫中的两名交易到其他球队,这其中包括尼尔森和杜洪。这时魔术签约威廉姆斯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他们将留下威廉姆斯作为第二控球后卫。当然,魔术队想完成这个交易,或许会借助第三方球队的力量。

如果魔术队能得到或者准备得到保罗的话,又一个超级组合即将诞生。在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联手热火之后,NBA一个梦幻球队诞生。保罗为此一度表达想加盟魔术,构建另外一个超级组合。不过,保罗加盟魔术存在极大难度:首先是黄蜂队当前并不想放人,他们极力挽留保罗,保罗似乎也回心转意;其次是联盟发布禁令禁止其他球队私下和保罗接触,如果他们私下和保罗接触的话,将遭受重罚。(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