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称热火扮恶人 韦德:其他球队该感谢我们

2010年08月04日06:5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体育新闻网》的专家撰文对于迈阿密热火的当家球星韦德近日的一些言论和球队的风格做出了评点,他觉得热火如今正在很好的扮演恶人的角色,但是这对他们而言却是正确的事情。

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先后加盟热火之后,这支球队引发起全世界球迷的广泛关注,而与之而来的是他们的商业效应和吸金能力也将达到顶级。每支球队的球迷都想去看看自己的球队和热火交锋时候的情景,甚至只是为了去送给热火嘘声,他们也愿意去购买球票,而实际上各支球队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在近日韦德接受了迈阿密哨兵报的采访,他表示他希望能够从球队新赛季的客场作战中逐渐找到自信,并且表示其他球队应该去感谢热火为他们经济方面带来的贡献。

“我理解人们现在为何对我们有很多东西要说,我们对于他们的言论将敞开怀抱照单全收,甚至在客场也是如此。”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客场比赛中,我甚至觉得那些我们将要去挑战的客场球队该感谢我们,因为每个地方的球票都因为我们的到来而被抢购一空。”

毫无疑问,很多非热火球迷的第一反映是让韦德闭嘴,不过请平心静气的想一下,不要把自己想象的太过伟大。对于热火来说,现在他们遭遇了广泛的抨击,他们球队中每一个人似乎都成为了被批评和指责的对象,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显然更加能够凸显出他们的强势。

在上周热火成功的同艾迪-豪斯达成了协议,他们今天正式完成了签约,球队的后场进攻能力因此得到了补强。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豪斯之类的球员如同鸡肋,但是热火和他们的球迷却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他们应该满怀期望的去拥抱每一个加盟热火的球员。

迄今为止,韦德已经不止一次发表出了较为苛刻和直白的言论,他似乎有些“邪恶”的天分显露出来,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也是他的一种惊人的和驱使他取得成功的自信。韦德正在证明自己,他其实也可以像他的新队友那么“不和谐”。

热火的路线值得肯定,因为他们可能会在一开始没有什么球迷支持,但是他们几乎确定能够以“恶人”的身份慢慢走向成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