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资格赛 中国两将出局张安达成独苗

2010年08月04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4日凌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次轮的争夺,在中国仅剩的三名选手中张安达5-1轻取保罗戴维斯晋级,刘崧3-5负于泰国球王瓦塔那,肖国栋则2-5不敌德拉高抱憾出局。

肖国栋2-5德拉高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将在8月2日-5日进行,张安达、肖国栋、刘崧和刘闯在内的四位中国球手将出战,争夺9月初在上海进行的上海大师赛正赛。肖国栋资格赛首轮以5-1轻取保罗-戴维森,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为“快枪手”德拉高,首局比赛德拉高率先占据主动,一杆轰出73分以单杆制胜的方式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德拉高手感更加火热,单杆轰下107分破百高分再下一城。第三局肖国栋率先觅得机会单杆取下38分,此后出现失误,幸而未能给对手留下机会,经过一番激战后肖国栋71-35扳回一局,总比分仍以1-2落后。第四局德拉高抢抓开局一杆36分确立领先优势,此后肖国栋以一杆67分还以颜色,并将总比分扳2-2平,双方以2-2进入下半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五局再战肖国栋率先上手取下41分,随即再打一颗难度不大的彩球时出现计算失误,德拉高借此机会上手单杆取下46分,最终以72-41赢下关键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德拉高继续稳扎稳打,小将肖国栋则沦为了看客,0-60再丢一局,总比分2-4被对手拿到赛点。第七局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肖国栋再次在大好机会面前拱手相让,德拉高最终以51-42赢下这局,从而以5-2胜出进入下一轮。

张安达5-1保罗-戴维斯

上赛季艰难保级的张安达资格赛首轮的对手为贾克-琼斯,张安达则经过九局苦战以5-4险胜贾克-琼斯,在第二轮中遭遇保罗戴维斯。首局张安达在开局不利的情形下,单杆拿下37分逆转赢下本局,第二局戴维斯单杆取下35分,张安达追分无望丢掉本局,前两局两人战成1平。第三局张安达在比赛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下,打得十分的耐心,最终经过几番的争夺后,张安达以66-23赢下本局。第四局张安达继续稳扎稳打,以61-50再下一城,以总比分3-1领先进入下半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张安达在第五局中单杆打出74分,以4-1迅速拿到赛点。第六局张安达乘胜追击,再次以一杆64分结束了本场比赛,从而以总比分5-1轻取戴维斯,顺利晋级下一轮。

刘崧3-5瓦塔那

刘崧首轮中以5-3力擒沃雷斯顿,在第二轮中对决前亚洲球王瓦塔那,首局刘崧迅速进入状态,连续两杆总共取下69分,顺利赢下首局。第二局泰国球王打得十分的果敢,在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的情形下。稳扎稳打最终以56-5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瓦塔那单杆轰下69分再下一城。第四局瓦塔那继续火热的手感,单杆轰下45分以3-1领先进入下半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五局刘崧成功上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单杆轰下114分破败高分,此后在第六局中单杆取下65分再追一局,大比分顽强的追成3平。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中瓦塔那单杆夺下42分,刘崧几经努力仍然未能迎头赶上,亚洲前球王最终以65-34赢下至关重要的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3领先获得赛点。第八局瓦塔那一鼓作气以65-23胜出,最终以5-3将刘崧淘汰出局。

(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