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梅西被迫出战韩明星队 巴萨为20万欧作出让步

2010年08月04日0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曝梅西确定出战 巨额违约金逼迫巴萨就范

巴萨官网确认梅西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巴萨官网最新消息,在瓜迪奥拉单方面宣布梅西不出战数个小时后,事情有了戏剧性的变化,韩国足协官员和巴萨方面进行了紧急磋商,最终达成了一致,梅西确定将出战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热身赛。

此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单方面宣布梅西不出场,他说:”在过去1个月时间内,梅西只进行过1次训练,显然他的状态是不足以完成比赛的,我不能冒着受伤的风险让他出场。”巴萨拒绝让梅西出战,韩国媒体和球迷们显得异常愤怒,谩骂声指责声不绝于耳。

此次巴萨亚洲行虽然带足了123人的庞大团队,但由于世界杯主力们还在休假中,因此包括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等绝对主力都没有随队,如此一来,巴萨的星光本来就已经黯淡了许多,瓜迪奥拉单方面取消梅西的出战计划,更让韩国媒体和球迷难以接受。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透露,如果梅西在这场有友谊赛中,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韩国的赞助商将少支付20万欧元。

对此,韩国足协迅速作出反应,他们派出体育官员与巴萨方面做了紧急的磋商,要求巴萨方面履行之前所签订的合同,这让巴萨方面感受到了压力,并决定改口让梅西出场。韩国主流媒体《韩国体育》、《OSEN》等均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消息,韩媒也着重点出了梅西事件中戏剧性的变化,值得高兴的是,韩国球迷终于可以在球场上一睹梅西的风采,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巴萨还将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对梅西事件的来龙去脉做一个详细的解答。

(kerlon)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