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百名小画家画亮赛场 挑战赛成学生暑假新去处

2010年08月04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百名小画家画亮赛场 挑战赛成学生暑假新去处

百名小画家画亮赛场 挑战赛成学生暑假新去处

小画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0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进入正赛第二天,在比赛激烈有序进行的同时,赛事组委会并没有忘记正在享受美好假期的青少年朋友们,为他们在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场提供了施展的舞台。在国家网球中心映月球场西侧,组委会铺起了百尺长卷,上百多名“中网小画家”来到现场,一起画亮赛场。

3日下午,这群特殊的小客人在家长们的陪同下来到了2010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现场,共同绘制心目中的网球明星和赛场。只有几岁的小画家们光着小脚丫,一个个专心致志地伏在百尺长卷上,偶尔也和旁边的小伙伴“商讨商讨”,把他们认为最美丽的颜色用手中的画笔献给了中网。从最后的画作来看,最讨小朋友们欢心的应该就是可爱的吉祥物大力和小美,很多小朋友都把它们“印”上了百尺长卷,将自己对它们的喜欢画成美好、永恒的回忆。

家长们表示,组委会为孩子们筹办的绘画主题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们提供了暑期的新去处,也可以说是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家庭活动,因为它不只是让孩子们练习了绘画、普及了网球知识、结交了新伙伴、享受了无尽的欢乐,也让家长们从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中解放出来,再次体验了童年的纯真和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