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签售现场火爆 球迷争抢签名T恤险出事

2010年08月03日1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日苏州讯(特派记者徐婷婷)北京时间8月3日,兰德里继续匹克中国行苏州站的活动,上午兰德里在宁静的同里古镇参观了著名旅游景点退思园,下午他来到了苏州吴江的步行街进行现场签售活动。

下午15时正是炎热时,在众多球迷的期盼下,兰德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神鸟戴着酷酷的墨镜,身着匹克T恤配一条镶彩钻的牛仔裤,然而不变的依然是他那可爱的微笑。

在匹克的安排下,30名球迷可以拿着匹克旗下球衣、球鞋、篮球等得到兰德里的签名。或是休息得很好,亦或是现场的众多球迷热情期盼,刚一到场的兰德里就表现得很是开朗,一扫前两站的沉默。他亲切的用中文“你好”向球迷们打着招呼,并应主持人要求,拿着篮球把玩了一番。

在为现场球迷进行签售期间,主办方也拿着部分T恤让兰德里签名并赠与台下的球迷。兰德里先是很腼腆的让工作人员递给了他指定的球迷,而后随着签售会的进行,他也逐渐的high了起来。拿起签好的球衣高抛向台下,哪边球迷呼声高就抛向哪边。

然而这可是苦了在场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球迷争相高举双手呼喊,用尽力气向前挤,只为这件有着兰德里签名的T恤。当兰德里抛向场下时,危险的一幕发生了,T恤搭在了一名安保人员的肩上,而几名球迷不管不顾的冲上前争抢球衣,其中两人一人拉扯一方,谁也不肯先放手,这位安保人员站在两人中间,被T恤勒到脖子,险些喘不过气。最后由另外的安保人员拉开才算了事。

由此可见,兰德里现场签售会是多么火爆,而兰德里今日也心情大好,在签售完毕后,他又主动拿起身边的小牌子签了起来,扔到场下安慰其他没有接到签名T恤的球迷。

今晚,兰德里将飞至昆明,开始明天的中国行第四站旅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