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备战美国游泳锦标赛 菲尔普斯:2012不赢8金

字号:T|T

正在美国加州埃尔文市准备参加美国游泳锦标赛的“飞鱼”菲尔普斯表示,自己正朝着伦敦奥运会的新辉煌挺进,但同时也直言北京奥运会一个人独揽8金的那一幕不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重现。

令人瞩目的美国游泳锦标赛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埃尔文市举行,有30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顶尖选手将参加这次比赛,同时这次比赛也是为泛太平洋锦标赛做选拔。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会集游泳强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顶级游泳选手,美国队将根据这次比赛的成绩决定2011年上海游泳锦标赛自己队伍的组成,而明年在中国的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世界游泳的最后一次大阅兵。

不过截至目前菲尔普斯并没有决定伦敦奥运会到底参加哪几项,只是一再强调自己不会再赢8金,因此这次美国游泳锦标赛被很多人视作是探测“飞鱼”伦敦奥运参赛项目的风向标。这次与菲尔普斯同池竞技的还有奥运冠军罗切特、皮尔索、考芙琳、索尼、拉泽克、霍夫和琼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