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坎贝尔怒斥媒体“肚腩说” 蜜月归来努力训练

2010年08月03日15:11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一家媒体将前英格兰队选手坎贝尔的照片刊登出来并引发了关于他“肥肚腩”的广泛讨论,有人批评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足球运动员,对此坎贝尔作出了反击。

上周刚刚加盟纽卡斯尔联队的坎贝尔对于新赛季开始前被指责感到很气愤,他重申了将要努力重回巅峰状态的决心,来证明所有质疑他的人是错的。

“这太可悲了,”坎贝尔说,“我只训练了三天,才三天啊!难道他们不知道我刚结婚而且刚度完蜜月吗?”

坎贝尔知道找回身体最佳状态不能急于求成,他表示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什么时候会做好准备为纽卡斯尔联队出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