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英超重回免费时代 > 正文

天盛回应破产称公司完好 正在筹备新赛季转播

字号:T|T

拥有英超中国内地转播权的天盛传媒被传破产的传闻一夜间传遍全国,眼看新赛季的英超比赛即将开战,而“天盛破产”的消息却在此时传出。这让为数众多的英超拥趸开始担心是否可以如期看到比赛。昨天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天盛传媒(上海)数字电视发展有限公司。对于近期网上的各种传言,负责媒体接洽的杨先生一一给出了解释。

记者:现在网上传闻说,天盛公司……

杨:(记者还没有说完话,杨先生已经开始做答)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这些都是传言!天盛传媒还在,不然这个电话你也就打不通了。

记者:您清楚这个“破产清算”的传闻是怎么出来的吗?

杨:前不久公司内部在搬家,部分电话可能打不通了,这才被不明就里的人误认为是“破产清算”。

记者:现在公司的运营状况如何?

杨:公司里的一切工作都在正常进行,直到现在,我也没听说任何关于破产的正式消息。

记者:为什么在英超的官网转播商一栏里没有天盛传媒呢?

杨:这事我也不清楚,所以没办法具体解释。

记者: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8月14日开战,天盛的转播计划出来了吗?

杨:这个涉及公司政策,我不便给你回复,但是我可以肯定,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为今年的转播工作做准备。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我注意到网上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天盛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呢?

杨:天盛传媒一直秉承“做自己的事”的原则,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回应网上那些没有根据的猜测。

相关专题:

英超重回免费时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