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山西省运会青少年乒球赛 25名选手被取消资格

2010年08月03日13:24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李春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13届省运会先期进行的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于7月24日至28日在运城市体育馆举行。长治市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夺得5枚金牌。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本赛事仲裁委员会主任沈广晋对记者说:我们按照省体育局制定的政策,严查资格,规范赛事,取消了25名不符合规定的选手的比赛资格。

本赛事是对我省各市乒乓球后备力量的检验,除朔州市以外的10个市全部派队参加。在甲乙两个年龄组的比赛中,运城市和大同市战绩不俗,成为长治市之后各夺得3枚金牌的代表队。太原、临汾、晋城市代表队分获1枚金牌。 (李春耕)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