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10分钟丢四球有有“示威” 拖欠工资影响情绪

2010年08月03日14:25上海青年报陈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0:4输给成都,这对于南京有有而言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结果,不过看上去不正常的是过程。南京有有队在最后10分钟门户大开,连丢4球。从丢球的速度和频率看,有有球员仍存在“消极怠工”的嫌疑。

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确实派上了所有主力球员,上半场也将比分保持在0:0。但下半场外援斯坦季奇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赛瞬间出现一边倒局面,有有球员在本方后场几乎是一遇到成足队员逼抢,就一个大脚破坏。最后10分钟,张远、约翰森各进一球,堤亚哥梅开二度。

据知情人透露,本场比赛很多球员仍是带着情绪打的。虽然球员们拿到了总共300万元被拖欠的部分工资,但俱乐部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大头。“拖欠的奖金占到60%,可能要拖到明年春节前了,有了上顿没下顿,谁会卖力踢啊?”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