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欲购法劲旅王牌 两优势可力压国米夺妖星

2010年08月03日14:0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欲购法劲旅王牌 两优势可力压国米夺妖星

皇马看中特雷穆利纳斯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来自西班牙媒体Defensacentral.com的消息称,在引进阿什利-科尔机会渺茫的情况下,皇马把目光投向法甲劲旅波尔多的左边后卫特雷穆利纳斯,然而在他身上银河战舰则需要面对意甲两强——国米和尤文的竞争。

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皇马的首要引援对象是英超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穆帅钟情于科尔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科尔早前也在一次“愉快的交谈”中,向安切洛蒂摊牌,希望能够离开英格兰躲避狗仔的追踪。安切洛蒂一开始还只是让科尔去和老板阿布谈谈,但在友谊赛中负于法兰克福之后,安帅口风突变,宣布坚决不出售科尔,断绝了皇马最后一丝幻想。

然而,在穆帅看来,左后卫这一位置还是需要新援来补强。据西媒Defensacentral.com透露,在离科尔越来越远的情况下,葡萄牙人把目光投向了法甲,波尔多左边后卫特雷穆利纳斯成了皇马目前的主攻对象。

作为波尔多的绝对主力,特雷穆利纳斯上赛季为法甲劲旅登场44次,悉数首发,有两球入账外加一个助攻。但波尔多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仅名列积分榜第六位,法甲球会也自知难留这名边路悍将,他们表示只要有合适的报价出现,俱乐部不会强行阻止特雷穆利纳斯离去。

尽管如此,皇马的如意算盘也不是那么容易打响。Defensacentral.com称,意甲双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同样对特雷穆利纳斯虎视眈眈。由于麦孔随时可能离去,因此国米有必要引进一名边后卫来弥补巴西人离队后的位置。虽然特雷穆利纳斯是一名左边后卫,但他若加盟就能解放齐沃、桑顿和萨内蒂各自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尤文图斯来讲,目前后防线上仅有国脚基耶利尼较令人放心,因此这个夏天的重要任务之一便是重建后防线,而特雷穆利纳斯便是他们的重点求购对象之一。据悉,莫拉蒂提出的方案是用奥宾纳作筹来交换,而尤文图斯则直接出价800万欧元。

当然,皇马还是有一些优势的。首先便是穆里尼奥的名气,虽然这三支球队都是刚刚换了主帅,但跟着三冠王教练当然是最佳选择。其次财大气粗的皇马能够拿出更多得现金,再加上可以把迪亚拉这些法系球员运作到转会中去,也是波尔多乐于见到的事。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