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科比杜兰特成新劲敌 两人或角逐MVP

2010年08月03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科比和杜兰特将成劲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赛季科比杜兰特将成劲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上赛季凯文-杜兰特开始展示出超级球星的本色,在他的带领下,雷霆也逐渐摆脱鱼腩的身份,逐渐蜕变为西部的一支劲旅。和杜兰特一样,科比也是激流勇进,飞侠连续两年率队夺得总冠军,再度捍卫了自己联盟第一球星的地位,对此NBA官网也给出预测,下赛季常规赛MVP之争很有可能会在科比和杜兰特之间展开。

今年夏天詹姆斯转投热火,从而使得外界质疑声不断,而勒布朗的威信也降低到冰点,从坊间传出的声音看,詹姆斯俨然成为了全民公敌,其抱粗腿的行为也影响到了个人声誉,下赛季无论热火战绩如何,詹姆斯、韦德或是波什想要拿到MVP都非常艰难,毕竟在一支豪华之师里效力,个人的作用力无法得到实质性证明,印象分也会有所削减。

和詹姆斯等人的处境相比,科比和杜兰特却要乐观许多,杜兰特上赛季已经正式迈入超级巨星的行列,他的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而随着雷霆战绩的提升,杜兰特的作用力也在稳步的增长,上赛季MVP票选结果出来后,杜兰特便紧随詹姆斯之后,甚至超过了科比和“魔兽”霍华德,可见其已经得到了公众的认可,本赛季雷霆的实力有增无减,这也使得杜兰特有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新赛季只要KD能够在继续保持华丽数据的同时带领球队打出良好战绩,那么他很有可能触及到职业生涯第一座MVP奖杯。

科比上赛季常规赛中饱受伤病困扰,不过飞侠在季后赛里及时调整状态,克服了一系列困难,最终带领球队再度登上巅峰,平心而论,科比是后乔丹时代里最具领袖气质的巨星,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化险为夷,这也正是科比长盛不衰的原因,新赛季飞侠也有望带领湖人向新一轮三连冠发起冲击,如果他能够在常规赛中打出神乎其神的表演,那么MVP也很有可能再度落在飞侠的身上。

詹姆斯走人让科比少了最大的劲敌,不过杜兰特PK飞侠或许又将会在新赛季上演,尽管霍华德、诺维斯基、安东尼等人也有望向MVP发起冲击,但是从目前球队的状态以及个人表现看,科比和杜兰特无疑更具竞争力,赛季尚未开始,但是MVP的争夺已经若隐若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