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天津乒球甲A联赛夺冠 10月出战PK赛冲击乒超

2010年08月03日11:05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8,随着李平拿下最后一分,天津队以3∶1力克遵义队,如愿夺得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冠军,获得了冲超的宝贵机会。在总教练马文革的心中,胜利的喜悦只是瞬间的事,因为冲超的那场PK战才是关键。

与半决赛对阵湖南队时的“怪阵智取”不同,在昨天与遵义队的冠军争夺战中,天津队派出了原有阵容。状态出色的李相秀以3∶1战胜胡斌,而李平1∶3负于周雨。双打的较量成为关键,这一次郑容实/李相秀没有给对手机会,以3∶1击败汪佳男/郭瑾浩,成功复仇的同时,也为天津队奠定了胜局。随后出场的李平以3∶0战胜胡斌,天津队宣告胜利。

冲超PK战将于10月在北京进行。根据赛事规则,PK战只能使用第一阶段的阵容,这就意味着,第二阶段才代表天津队比赛的郑容实不能参赛。而本阶段未能出战的松平健太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这样,不排除马文革再度披挂上阵的可能。第一阶段中,马文革就曾出战双打。从某种程度上说,PK战中双打的成败将决定天津队的走势。记者苏娅辉(快报重庆电)

(天津网-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