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队或因詹姆斯破例 皇帝可戴头带上阵拼杀

2010年08月03日11:0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队长期以来一直有个规定,那就是严禁本队球员在打比赛时戴头带,但是热火队这个规定有可能会因为“詹姆斯”詹姆斯的到来而被再次打破。

勒布朗-詹姆斯原先在骑士队打球的时候,球迷们经常会看到他戴着头带征战NBA赛场,通常不到詹姆斯打急眼的情况下,他都会一直戴着头带,直到进入发飙状态,詹姆斯才会将头带甩掉,这也成了NBA联盟的一道风景。热火队今年夏天引入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与韦德组成了“新三巨头”,而热火队偏偏又有个传统,那就是严禁本队球员在打比赛时戴头带,但是热火队的这个传统规定有可能会因为詹姆斯的到来而废止,至少詹姆斯会成为享受这个特权的人。

迈阿密当地传媒《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伊安-温德尔曼撰文表示,热火队在前几个赛季已经为杰梅因-奥尼尔破例过,允许他戴着头带征战NBA赛场,随着勒布朗-詹姆斯这位大腕明星的到来,热火队有可能会为他再次破例。

“热火队有一个类似于不要问、不要说的办法,他们最近几年在处理头带的问题上一直是这么做的,斯马什-帕克被禁止戴头带,或许是因为他不够大牌的缘故,而杰梅因-奥尼尔被允许戴头带,热火队高层认为那是有必要的,原本昆廷-理查德森也有戴头带的习惯,但是他最终还是选项了不去挑战热火队规定的做法。”温德尔曼写道,“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大牌球员,热火队高层很可能会采取默认的方式,允许詹姆斯在比赛当中戴头带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